海绵糖糖

【桃雪】情人节1

//8岁小孩视角

//隐藏(?)的糖糖



唔,2月13日。


我看了一眼日历,默默走到我们家楼梯下的小储物间,拿出了我的行李箱。相较于其他有些陈旧的物件儿,我的行李箱干净的很显眼。


倒不是因为我有多爱惜它,而是实在用得很频繁。比如说,上次我用它就是一周前。上上次是过年。


不需要我爸来通知我,我自己就会收拾的。反正次次过节都是他们俩二人世界,就算以前我爹心疼我想带着我一起,我爸也会直接把我送到小樱姑姑家,都不带商量的。


这不,明天。


要带什么呢?


作业,故事书,铅笔盒,还有巧克力,给小可买的饼干。唔,我的便当盒,还有课本。


嘶,这个是啥?


我从我的行李箱夹层里翻出来一个,额,口香糖吗?


这个东西在我的认知里没有出现过。


爹爹说,不懂就要问。


所以,等到爸爸和爹爹都在的晚饭时间,我把这个“口香糖”拿了出来。


“爹爹,这个是什么啊?我在我的行李箱里看到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没人说话哎。爸爸和爹爹刚刚还谈笑风生的,现在为什么都看着我。而且,爹爹脸红了,脖子和耳朵都红了。


“……是什么啊?”


我很好奇,又问了一遍。


“问你爸爸。”爹爹低下了头,好像还白了一眼爸爸。


“……你不懂,是爸爸工作上的东西。等你大了就知道了。”


“……哦。”


我直觉他在骗我,但我没有证据。


“给我吧。应该是不小心落在你那儿了。”


不小心落在我这儿,会落在夹层里面?我信你个鬼。


但那是我爸,只能乖乖上交。


之后,我爸有意无意的避开了关于这个“口香糖”的一切讨论。在最后收拾碗筷的时候,我爸头都不抬就开口。


“明天一早送你到你小樱姑姑那儿住两天。晚上记得收拾收拾。还有,没事儿就别回家了,我和你爹爹都不在。”


“……爸,我收拾好了。”


我爸抬眼了。唔,有一点惊讶。


他大概是没想到我会如此自觉。


呵。男人。眼里只有我爹爹的男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主卧,晚上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桃矢。你过来。”


“怎么了宝贝?”


桃矢满眼温柔,将一杯温水放在雪兔的床头。顺势坐下,旋即就把自己的爱人搂在怀里。


显然,雪兔有点不太想让桃矢圈在怀里,挣扎了几下,倒是没想到这人抱得愈发紧了。


见是反抗无效,雪兔就卸了力道,干脆躺在自家先生怀里,左蹭右蹭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。


“咳。怎么了?”


纵使孩子八岁有余,桃矢对雪兔的这番动作依旧相当敏感。肌肤接触的摩擦应该产生了电流,每一处神经纤维都疯狂传导着名为“想要”的神经冲动,叫嚣着涌入大脑皮层。兴奋又随之通过神经和血液,刺激着身体。桃矢能察觉,激素的肆意。


“……工作上的东西?”


“是啊。”


“这和你的工作有什么关系?宝宝到时候乱说乱想怎么办?让你解释你就在这儿乱解释。”


“没事,等她大了她就知道了。我们的宝宝还是很聪明的,不会乱说乱想的。”


“可是唔……”


唇齿缠绵。


来不及说出口的话都悉数被眼前人拆吃入腹。


霸道,绵长,却又极尽温柔。


“没有可是。晚上的事,就是我的,工,作。给个机会呗,领导。”


“你!”


“明早我喊女儿起床,我给女儿做早饭,我送女儿去小樱那儿。”


“……我明天有工作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。就一次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不说话,就是答应了哦。”


桃矢不等怀里人有任何反应直接熄灯,拦着爱人的腰,轻柔地俯身。满心满眼都是枕边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。


我一大早就被我爸毫不留情地从被窝里拎了出来。


嗯?这什么情况?我亲爱的爹爹呢?平时温柔哄我起床,还会给我开会儿暖气的爹爹呢?!


我懵了,很彻底。


“……爹爹呢?”


“爹爹腰疼,还睡着。”


我爸正说着话呢,顺便把我怀里的玩具熊一把抽走。


……


在我爸的威压下,我光速收拾好自己。


然后?


然后我就被送到了小樱姑姑家。因为实在太早了,我还抱着小可又睡了两个小时。


对了,小樱姑姑也过情人节,就我和小可在家。本着两天一到立马回家霸占我爹爹的想法,我真的真的有乖乖听话。


只不过,我是万万没想到——


说好的两天,竟然变成了两。个。月。


!!!


为什么?还让不让我回家了??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