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绵糖糖

【桃雪】日记1

我发现了一个宝贝!

//孩子视角,8岁的小可爱

//小糖

 

对的,我今年8岁了!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?我爹爹也说感觉我突然就长大了,嘿嘿~

昨天晚上我在家里的阁楼里翻到一本日记本,是我爸爸的!我本着拿到就属于我的原则开始看日记。日记本很厚呢,扉页上是一朵绽开的桃花。桃花好像有生命力,轮廓线是用墨水画的,但是这个墨水好神奇啊,仿佛会流动一样,反射着各种颜色。

 

2月27日 晴

小樱今天又惹祸了π_π 她不敢告诉爸爸,又来找我去学校接她。什么时候能让我省心!!

打工。雪兔问我后天什么安排,我才想起来生日到了。其实我也没什么安排吧,爸爸要加班,小樱这几天都在知世家里。不出意外的话,我的安排还是和雪兔一起过。

不过,不知道雪兔又在打什么主意了,有点期待。

 

2月29日 晴

雪兔好像比我还要兴奋,大眼睛亮晶晶的,忽闪忽闪,太可爱了。

今天的行程安排很简单,游乐园,电影院,我家。

明明有点怕还是执意要坐过山车,明明很困还是强撑着看完整场电影,明明时间不多还是给我做了一个蛋糕。

小樱不在,桌上留了一份礼物和一张贺卡。爸爸也不在,一通电话和一份礼物。

今天只有雪兔在我身边一整天。我心跳很快,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,毕竟那时候他离我那么近。我许了一个愿,一个关于我和雪兔的愿望,我希望这个愿望能实现,特别希望。不仅仅只是平安喜乐,不仅仅只是好友。但我不能说,说了就不灵了。

好在,愿望实现了。

雪兔的睫毛长长的,带着点颤。银色的头发服帖在枕上,银色,大概和那个人有关。不戴眼镜的时候,少了点书生气和乖巧,反倒是意外的有点勾人,和平时太不一样了,大概这两个人的共同点是这里吧,挺,可爱的,也挺,温柔的。

我轻轻地吻了雪兔的额头。

祝你好梦。

 

 

实话实说,我不是很看得懂。

我把日记本小心翼翼地藏了起来,在他们回来之前上床关灯。

我不明白爸爸写的那些,但我知道,爸爸的心是暖暖的,当爸爸在写这些的时候,一定一定很温柔。

渐渐入了睡。

桃矢和雪兔一起回了家,悄悄打开女儿的房门。他们的小姑娘张着嘴,搂着玩具熊睡得正香。

相视一笑,两人分别给了睡梦中的宝贝一个晚安吻,再悄悄关上门,准备休息。

桃矢看着枕边人,突然想逗逗他。

凑过去看着他,雪兔不明所以,桃矢看着爱人的眼睛,视线下移,在唇边停留了一会儿,又回到了眼睛。

雪兔突然觉得眼前人有些可爱。

笑得开怀,凑过去,轻轻吻了他的额头。

“宝贝,晚安。”

桃矢扯起一抹笑,一样吻了他的额头。

“宝宝晚安。”

睡着的我并不知道,我的晚安专属被爸爸抢走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